主角

主角

Notice 饰 李明优

明优是警方的智慧组。。。私底下拥有一个国防机密组织《黑鹰》。。。专门调查恐怖袭击。。。谋杀。。等等的案件。。。

主角

主角

L 饰 欧阳默仁

拥有‘默杀’的外称。。。在纹龙街拥有一所毫不起眼的补习中心。。。童年的时候曾有过一段血光的经历。。。

配角

配角

Angeal 饰 蔡诚

明优的上司。。。为了保护明优自己被‘默杀’杀害。。。

配角

配角

Zacks 饰 霍忍

明优的同事。。。为了保护全队的安全。。。自己牺牲了性命

配角

配角

??? 饰 梁文余

明优的同事。。。提供明优‘默杀’资料。。。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第一章。。。

‘我真的没有在现场。。。我当时是在纹龙街的一家小店吃饭。。。。我真的没有在现场。。。’永强在那暗房中向两位警官辩护自己的立场但。。。两位警官好像都无动于衷

永强瞄了两位警官一眼后便说。。‘好。。。现在你们要我怎样才会相信我?’。。。两位警官便开始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喂!明优。。。他还是这个老样子。。。还是这样的方法来辩护自己’一位年纪较大的警官说。。。

‘SIR。。。我看他真的在那儿垂死挣扎。。。没有办法了咯!上法庭了的咯!’明优回答说。。。

永强打断了他们之间的话题 ‘不是吧?真的要上法庭?可是我没有钱请律师。。。。我没有钱的。。。’

明优便在永强的耳边说。。‘哪。。。你为什么不认罪。。。敢作不敢为。。。不是君子。。’
永强便无辜的望回去说‘问题就是我真的没有做。。。我真的没有杀他。欠他钱的人有那么多。。。为什么偏偏找到我身上来。。。?’

蔡诚便使劲地拍打在桌上把永强吓跳了起来。。。‘如果不是你的话还会有谁?哪一天你是最后一位与他在一起的人。。。而你又欠他的不是一笔小数目而是五百万。。。不是你还会有谁。。。说!!!!’他再次拍打桌面。。。

永强一副泪汪汪的样子告诉警官‘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的家里有一对子女需要我的照顾。。。还有一个那么会为我的老婆。。。而恰我还在外头找到了一份蛮不错的工作为什么当我的人生开始有希望的时候却会让我遇到这种事。。。?为什么?为什么?!!!’永强已忍不住把脸埋在双手里悄悄地哭了起来。。。

明优便平下心情。。。说 '证据都有了。。。不管你再怎么辩护自己也是没有用了。。。’


蔡诚多加了一句‘死了这条心吧!’
永强顿时停止了哭泣。。。望向两位警官便说‘你要我怎样才可以放过我。。。不是我杀的。。。是那个臭人杀的。。。不是我,我是无辜的。。。’。永强微微的说完这一句话。。。
‘什么臭人?谁是臭人?’明又反问。。。
‘说!!!’名优不耐烦地大叫。。。
‘默仁。。。。欧阳默仁。。。'永强回答说。。。
明优顿时一个屁股坐在椅子上。。。脑里一片空白。。 ‘谁是欧阳默仁?’‘他到底是谁?’
‘明优。。。这案子已经终结了。。。别再问了。。。待他回到牢房待日后处置。’蔡诚对明优说。。。
明优便无奈的答应了。。但脑海里一直浮现‘欧阳默仁。。。’
下章持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